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举报学校被劝退 当事学生:赚够钱就出国留学

发布时间:2017-09-24 11:54:53来源:北京时间

于都县教育局发通报称,转学系班主任借学校名义提出。资料图

原标题:江西“因举报遭劝退”学生:赚够钱就出国留学

刘文展,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实验中学学生,近日因举报学校补课受到舆论关注。

今年3月,刘文展多次致信国家机关,举报学校违规补课收费,但接下来,他被校方“谈话”。刘文展疑惑其举报人身份遭暴露,因此写下第二封举报信:投诉学校违规补课以及于都教育局出卖举报人信息。出乎意料的是,今年9月,新学期开学前,刘文展的班主任通知其母亲:不接受刘文展的报名,请换一个学校。

此事经媒体曝光后,于都县教育局发通报否认泄露信息,并称关于违规补课,目前已经改正。于都实验中学董事长杨开盛等人到刘文展家中,给他及其家人道歉,并动员其返校上课,但遭到拒绝。

“教育局的负责人说是在拯救我。”刘文展对道歉感到不满。

他对时间新闻记者表示不想再回到学校就读,“等我赚够了钱就出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