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举报学校被劝退 当事学生:赚够钱就出国留学

发布时间:2017-09-24 11:54:53来源:北京时间

谈未来

赚够钱就出国留学

记者:举报事件之后对你的学习和生活影响大吗?

刘文展:对我没有任何的影响,我觉得非常的淡定。

记者:那你对于班主任被解聘是什么心情?

刘文展:既然他想背黑锅就背到底吧。

记者:教育局和学校一直在劝你回校,为什么不接受道歉?

刘文展:我问教育局的负责人后悔吗,他说,“我不后悔,我为什么要后悔,我又没做错什么,我这是在拯救你刘文展” 。你觉得他们这样有什么诚意?

记者:父母支持你举报吗?

刘文展:我的家人也怕事。没有人支持我的。他们只希望我安分守己吧。

记者:对于返校,父母是什么态度?

刘文展:他们觉得老师永远是对的,他们觉得我是错的,我和父母现在几乎没有交流。

记者:不上学以后打算怎么办?

刘文展:我希望等我在华强北赚够钱之后可以出国留学,靠自己的能力出国留学。

刘文展:我已经很久没有向家里要钱生活了,从高一开始我都是自己赚的钱。高一开始就做代购,从今年暑假开始,包括手机生意,手表生意,手镯生意,都在做。我对这些比较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