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太甜了!张智霖蒙眼都可以熟练喂袁咏仪吃雪糕

发布时间:2017-10-05 13:51:31来源:网易娱乐

张智霖袁咏仪

网易娱乐10月5日报道 近日有一个慈善活动在香港娱乐圈非常盛行,那就是由两个人蒙眼互喂对方吃雪糕,目的是为了导盲犬慈善活动筹款。其中怀孕的香港女首富甘比和冻龄女神钟楚红在前几天一起完成了挑战,随后甘比点名让袁咏仪挑战。

4日,袁咏仪上传视频正式挑战。挑战中,袁咏仪直接把雪糕放在张智霖的鼻子上,而张智霖虽然蒙着眼睛,但是依然熟练的喂到袁咏仪的嘴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智霖还增加难度将雪糕旋转过,不过依然稳稳送到嘴边。

没想到夫妻俩做善事都可以这么甜蜜,张智霖就算蒙眼都可以熟练精准的喂袁咏仪吃雪糕,看来在家里他没少喂老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