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妻子被忘在服务区不必惊讶 还有丢老妈、丢儿子的呢

发布时间:2017-10-09 19:31:06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妻子被忘在服务区】在服务区休息了几分钟,还没等到同车的人上车,司机就直接开车上了高速,把人忘得一干二净。8日下午,成温邛高速路政巡查大队三中队长陈耀玻在路上巡逻时,遇到这样一名乘客。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名乘客还是那名马大哈司机的妻子。

  高速路上,有掉各种各样东西的,但把自己老婆这样一个大活人也掉了的,陈耀玻说自己还是第一次遇到。

  据了解,这名女子搭乘丈夫所驾驶的一辆黑色越野车,一起从西昌回成都,车上还有三个小孩。路上因为要上厕所,她就让丈夫在崇州服务区短暂停留了一下。满以为他肯定会原地等人,哪知道等她上完厕所出来,到处都找不到车。幸好她身上带了手机,一打电话才气得不行,丈夫居然带着三个娃儿“跑”了,压根儿把她忘得一干二净。

  丈夫在电话里连连向她道歉,说自己打了个晃,开车开糊涂了。但这会儿再开车回来接她,在他们看来并不现实,也嫌麻烦。于是两人就在电话里自个儿商量,他立马靠边停车等她,而她则沿着应急车道一路走过来会合。

  高速路上,有掉各种各样东西的,其实像这位马大哈丈夫一样“丢人”的也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