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高中推刷脸吃饭 学生调侃:以前怕丢卡现在怕丢脸

发布时间:2017-10-13 14:21:08来源:杭州日报

 

网络图片

 

在大家学生时代的印象中,每到中午下课铃响起安静的教室就跟突然炸锅一样!同学们呼啦一声冲出教室,奔向食堂,闹哄哄的场景算是那时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可这一幕,如今在杭十一中却见不到了。原来,杭十一中的食堂大升级了!只要“刷脸”就可完成点餐支付,成了全国第一所提前迈入“智慧食堂3.0”的学校。

以前:同学饭卡带了吗?

现在:同学“脸”带了吗?

 

 

充值、验证全部可以用微信轻松搞定,那个刷饭卡的时代真的要过去了!怪不得有同学调侃,以前怕丢卡,现在怕丢脸!

中午11:40,高三年级首先下课前往食堂,秩序井然,全然没有其他学校打冲锋般进食堂的“大片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