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旧床拆出金银珠宝 前房主和新房主都说不是自己的,超赞!

发布时间:2017-10-23 10:07:12来源:上海热线

旧床拆出金银珠宝 原来竟是租客遗留下来的财物

为了明确这包金银珠宝的主人并尽快归还,11日晚10点,毕先生来到中华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存单上的名字是一位姓李的女士,据此基本可以判定这包物品归其所有,而通过进一步工作,警方了解到李女士是这套房子的最后一位租客。然而在调查过程中,警方了解到,这位李女士已经去世了。随后,警方设法联系上了李女士的女儿韩女士。接到警方的电话,韩女士既感到意外又觉得"意料之中"。

韩女士说母亲生前在此租住,然而2017年5月左右突发脑溢血去世了。母亲走后,家人都知道有这么一包东西的存在,"因为不少东西都是我买给妈妈的,还有一些是老辈儿留下来的东西。"韩女士说,然而母亲走后,韩女士去房子里找过几次,都没有找到,最后也就放弃了。"没想到这包东西以这种方式重见天日,尤其是有几件老物件,已经传了很多辈,能找回来我真是太激动了。"

韩女士表示,17日上午,她和家人来到派出所,在民警的见证下拿回了这包财物。采访中韩女士告诉记者,在母亲去世后,自己通过银行查询到了这笔存款,在办理了相关证明后也已经取出了这4万多元,也就是说包里的这张存单已经作废了,但是其他财物加起来仍然价值两万多元。对于毕先生的完璧归赵,韩女士表示非常感谢,而毕先生表示,看到这笔遗物能回到主人的家人手中,自己也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