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华大基因CEO否认点赞“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礼节性点头

发布时间:2017-12-07 07:33:54来源:澎湃新闻

针对广药方面发布的“喝王老吉可延长10%的寿命”一说,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尹烨作出回应。

12月6日午间,广药集团发布消息称,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在出席《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时宣布:国家863计划研究结果表明,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大约10%。广药网披露的信息称,这一观点得到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尹烨等嘉宾的点赞认同及全场掌声。

对此,12月6日下午,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CEO)尹烨发布微博称,礼节性点头都被炒作。虽然同在一个Panel,也喝王老吉,但不代表认可此结论。“关于人类寿命延长是综合课题,迄今为止没有任何单一因素能形成如此显著的差异。”

“以后参加论坛别随便点头。”尹烨在微博中如此调侃。

这可以说是对“点赞说”一种侧面否认。

微博截图

(作者:  编辑:沈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