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小偷栽赃外卖小哥 外卖小哥冲上前摁倒他

发布时间:2017-12-07 11:31:34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偷走手机被失主觉察后,小偷准备将手机塞进身边一辆外卖电动车的配送箱,外卖小哥迅速上前将小偷抓住,交警方处理。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得一段监控视频:12月2日中午12时25分左右,一个外卖小哥走出食品店将食品放进配送箱内。当时在外卖小哥身后有一名左手提着白色塑料袋的中年男子,旁边站着一名红衣女子,正照看着站在台阶上的小孩吃东西。中年男子将右手伸向红衣女子的右侧衣兜盗得手机一部。这时,女子有所觉察,伸手摸了一下衣兜,遂扭身去找偷手机的人。外卖小哥正准备掉头离开时,回头发现中年男子打开外卖配送箱,便进行制止。这时,女子发现是中年男子偷走手机,遂上前索要,中年男子将手机丢在外卖配送箱上准备离开。快递小哥似乎看明白了,小偷准备栽赃给自己,遂停好电动车冲上去,将中年男子摁倒在地。

昨日,记者多方联系找到了视频中26岁的外卖小哥刘云鹏。“我以前当过兵,遇到这种事肯定会上前帮忙的。”刘云鹏说,“警察过来给小偷戴上手铐我就离开了。”记者从公安莲湖分局了解到,西大街派出所接警后及时处警,已对盗窃嫌疑人作出处理。

(原标题:见小偷栽赃给自己 外卖小哥上前摁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