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第一高木塔起火 灵官楼始建于明朝曾在汶川地震中损毁

发布时间:2017-12-10 21:05:34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绵竹九龙镇灵官楼突发大火,官方称暂无人员伤亡

澎湃新闻记者陈绪厚综合报道

字号四川绵竹的九龙灵官楼着火了(00:08)12月10日,四川绵竹市九龙镇灵官楼突发大火,火势非常猛烈。四川绵竹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epr.cn)表示,目前,经全力扑救,火已被扑灭,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事发现场。 视频截图

网友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寺庙塔式建筑已经燃起熊熊大火,伴有黑烟四起。上述工作人员说,起火地点是一在建的寺庙,视频中着火的塔是最近几年新建的16层木塔,有着亚洲第一高木塔之称,该木塔已被烧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