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大爷得知被骗身亡 事情经过曝光

发布时间:2017-12-11 11:29:45来源:成都商报

攀亲诈骗

去年年底,一个中年男子来到钟大爷家,自称是钟大爷女婿的“朋友”,以办酒席缺钱为由提出借钱。一番家常后,男子取得了钟大爷夫妇俩的信任,老两口将家里仅有的16200元积蓄全部“借”给了这个女婿的“朋友”。随后,老两口向女儿电话求证时得知被骗。听闻被骗,66岁的钟大爷当场倒地,当日下午确认死亡。

“喊不应了,喊不应了……”电话听筒里,母亲徐中芝的声音变得急促起来。远在广州的钟盛会也跟着着急起来,“咋了,咋了,遭骗了就算了嘛,下回记住就是了。”几个小时后,钟盛会再次接到了母亲打来的电话,“喊不应了,身体已经冷了。”

去年年底,一个中年男子,去了钟盛会位于内江市隆昌县迎祥镇一个村子的老家。男子自称是其丈夫刘先生的“朋友”,以办酒席缺钱为由提出借钱。一番家常后,男子取得了徐中芝和老伴儿钟登华的信任,徐中芝将家里仅有的16200元积蓄全部“借”给了这位女婿的“朋友”。

随后,钟登华在向女儿钟盛会电话求证时得知被骗。电话里,话还未说完,66岁的钟登华便当场倒地。当日下午,确认死亡。近日,当地警方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了本案的案发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