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情侣吵架当街撒钱 行人捡起后报警

发布时间:2017-12-12 11:39:09来源:钱江晚报

情侣吵架后闹市撒钱

撒出去的钱最后却“完璧归赵”

民警把钱还给了彭女士。

12月9日16时11分,建德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民警赵卫星和同事很快赶到事发地田坞路口。

报警的徐女士说,她走到田坞路口时,突然看到一辆奥迪车开过去。“应该是过了斑马线了,一把钱就从车窗里撒出来,哗一声,红红的,全是百元大钞,到处都是。”她说,纸币被车子开过的气流吹得飞起来,到处都是。有人冲上去捡,徐女士也去,她捡了13张。“钱一定要捡起来,不然过往司机会分神,撒钱的人也很可能回头来找。”她说,捡到的钱自然是不能要的,但又不知道交给谁,于是打电话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