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携程虐童案5名嫌犯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7-12-13 19:01:45来源:上海长宁检察院综合

原标题: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五名犯罪嫌疑人

2017年12月13日,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早前报道:

携程亲子园管理方负责人回应:涉事的是保洁员,会给孩子喂芥末尝味道

今天,两段视频在网上引起诸多关注。这两段视频都来自于托儿机构的班级监控录像。

第一段录像发生于11月1日,视频中一名身着黄色衣服的女老师把刚进教室的一名小女孩的书包用力扔在地上,随后击打小女孩头部,并对小女孩猛推,致使其头部撞到桌角上。

第二段视频发生于11月3日,视频中身着黄色衣服的女老师将一管绿色的物品轮流喂给排排坐着的孩子们,每个被喂进此物的孩子,都嚎啕大哭。

两段视频迅速发酵,有网友指出——事发地点为上海长宁携程亲子园。

随后,更多视频逐渐流出,其中一段视频里,一位疑似事发托儿机构班级的家长,拿着一管芥末问自己的孩子,亲子园老师是否有喂这种食物,得到了孩子肯定的答案。而另一段视频中,一位家长痛诉,疑似自己一岁半的孩子被喂药后,一个小时拉六次肚子。

据新民网报道,2015年底,经长宁区妇联牵头,携程公司与上海《现代家庭》杂志社旗下“为了孩子”学苑共同努力下,精心设计打造“妇女儿童之家——携程亲子园”日常托管服务项目,着力解决职工1岁半至3岁左右的孩子在上幼儿园之前家中无人带教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