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砸7辆车偷了32元 杭州市民这个习惯让他没想到……

发布时间:2017-12-14 10:59:54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一个晚上疯狂砸7辆车窗玻璃,却只偷了32元现金,一个4G手机……犯罪嫌疑人侯某怎么也没想到杭州市民早就习惯了用第三方支付,身上带大量现金的习惯正在改变,更不用说在车上放现金了。面对民警,侯某直呼这次被杭州“坑”惨了。

 

12月1日上午,余杭区公安分局星桥派出所接多名群众报警:其停放在余杭区星桥街道天都城留月街、天星苑、悦泽公寓等处的多辆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星桥派出所迅速出动警力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发现共有7辆车的车窗被砸,通过周边监控查看,办案民警发现多起案件均为一名男性嫌疑人员所为。民警通过走访排查和视频监控追踪,最终锁定黑龙江籍32岁的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7年12月6日傍晚,民警在杭州上城区某旅馆内将嫌疑人侯某抓获。经审查,侯某交待了其在余杭区星桥街道天都城砸坏7辆车子窗玻璃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