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三只松鼠IPO临停:疑遭自媒体勒索500万,究竟是何原因?

发布时间:2017-12-14 19:04:56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三只松鼠IPO临停,疑遭自媒体勒索500万!

原定于今日“闯关”的三只松鼠,在IPO的关键节点上突生波折。12月12日晚间,证监会网站发布补充公告,发审委原定于12月13日召开发行审核会议审议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宜,但鉴于三只松鼠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第72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作为知名“网红”休闲零食企业,三只松鼠IPO进程颇受市场关注。目前尚不知悉上述“需要核实的相关事项”的具体内容。原定今日与三只松鼠同时上会的深圳明阳电路、浙江恒强科技两家则正常上会审核。

证券时报 e公司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处于上市缄默期的三只松鼠在12月初收到匿名邮件,自称是自媒体团队,要求三只松鼠与其联系,出资500万元与之“合作”,否则将对外公开“相关负面信息”。三只松鼠方面拒绝其要求,选择通过法律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