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前男友哭死!180斤护士怒减70斤秒变女神!网友:又骗我减肥

发布时间:2018-01-12 22:06:29来源:楚天都市报微信

点进她的相册,里面有很多自拍照,大多是下面这种风格。

喜欢卖萌,而且很逗。但是小编阅图无数,感觉这种自拍很可能是P图1个小时的产物,所以决定联系她本人…

  表明身份、说明来意后,“义蓬一枝花”爽快地加了微信。

“义蓬一枝花”名叫倩倩,1995年出生,今年23岁,现在在杭州东一家医院当护士。

“相册里的照片我有些是P过的,有些是用自拍神器拍的。”姑娘很诚实地告诉我。她说,自己身高164厘米,最胖的时候体重180斤 ,说着她发过来一张证件照,说是最胖时候的照片......

  2013年,18岁

“其实胖也还好,关键我还黑啊。” 倩倩自嘲道,自己是从初二开始变胖的,十七八岁的时候达到了体重的巅峰,但那时她周围胖的同学有很多,自己又有男朋友,所以觉得胖也蛮好的。

  “看她们那些瘦的人每天只能吃黄瓜,这样太痛苦了。”

2014年7月,倩倩进医院工作,这才开始在意自己的体重。

“第一个想法是,我可能穿不进护士服,哪怕最大码的也穿不进。” 后来,倩倩被分配到医院的急诊室,兼顾门诊输液室工作。刚去不久,就遭遇了不少尴尬。“说我怎么这么胖,这么黑……门诊也是医院的门面,这样的姑娘病人见了会不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