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男子醉驾被抓,电话里对老婆认错:总算被抓到一次

发布时间:2018-03-29 15:25:0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3月28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左腾)27日,男子郑某酒后开车从麻城到宜昌谈生意,刚下沪蓉高速鸦鹊岭收费站就被民警查获,初步检测其涉嫌醉驾。带往医院验血途中,郑某接到妻子电话,面对妻子的责备,郑某十分后悔说到,总算被抓到一次,一定吸取教训。

3月27日,湖北高速交警当阳大队在荆宜高速鸦鹊岭收费站出入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对过往的司机进行酒精含量的检测。下午4时30分,一辆小轿车开过来,民警靠近时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用快测棒对司机进行检测,语音提示为有酒驾嫌疑。在民警的询问下,司机郑某当即很干脆地承认自己喝酒的行为,对民警的检查十分配合。随后,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进一步检测,结果为86mg/100ml,涉嫌醉驾。

在前往医院验血的途中,郑某电话响起,是他妻子的电话,经过民警同意,他接通了电话。他向妻子讲述了自己酒驾被交警查获的遭遇,电话里妻子不断责怪,邓某反而松了口气重复道,“对对对,总算是被抓到一次,抓到就抓到了,这次一定吸取教训。”说完这些,他满脸后悔表情。

在民警对郑某驾驶身份进行查询时,惊讶发现他的驾照已被记12分,不能开车上路。他拿出处罚单告诉民警,他以为罚单开了还没处理就是没扣分,于是仍旧照常开车。邓某说,自己是沙洋人,做苗木生意,当天中午在麻城一个客户那喝了一杯高度白酒和一瓶啤酒,本来很累很困,可是宜昌这边的生意伙伴一直催促他尽快过来,他经不住劝说,抱着侥幸心理就开车到宜昌,不料一下鸦鹊岭收费站就被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郑某面临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