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聋哑母亲走失两天遇降温 女儿怀胎八月四处奔走盼母归

发布时间:2018-04-14 15:41:3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4月14日讯(记者刘闪)聋哑母亲出门后一直没有回家,女儿报警后查询监控,发现她坐反了车。母亲走失这两天,恰逢武汉降雨降温,女儿不顾孕期,挺着肚子四处打听消息,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

  沈女士说,母亲李冬梅今年50岁,是名聋哑人,也不识字,与她一起住在江岸区后湖新地东方明珠小区。4月12日下午,她在家休息,母亲跟往常一样出门闲逛,到了晚上7时,还没回家,随身携带的防走失手环也因电量耗尽失去信号。

  当晚8时,沈女士和老公去报警,经过查询监控录像,他们看到,母亲出门去了江大路蔡家田附近逛街,回家时乘坐592路公交车,坐反了方向,到台北一路下车,后来就不知去向。

  这两天,沈女士和爱人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帮忙寻找。她已怀孕8个月,挺着肚子四处奔走打听,但目前还没有消息。偏偏武汉降温下雨,母亲不会说话,走失时衣着单薄,希望好心人帮忙提供线索,看到后能够善待她,并通知家人。

  沈女士说,母亲身高1.56米,走失当天身着浅蓝牛仔上装,绿色紧腿裤,黑色运动鞋。如有知情者可致电沈女士18971584859、1897153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