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 武汉铁路部门公布首批176趟列车加开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1 07:46:08来源:hbtv.com.cn

长江云报道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据武汉铁路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周边城市旅客将纷纷乘坐动车探亲或到武汉东湖、宜昌、恩施、利川等著名景区游玩,铁路客流具有出行时间集中、长短途客流汇集两个特点,其中武汉至宜昌、襄阳、十堰间客流增幅较大。同时,麻城龟山杜鹃花即将盛开,快捷、便利的动车将成为游客的“赏花专列”。

为快速运送客流,昨天(20日),武汉铁路部门公布第一批176趟列车的加开方案,具体包括武汉至荆门、十堰等地的普速客车62趟;以及武汉至荆州、宜昌、天门、襄阳等地的动车114趟,其中,为方便旅客到麻城观赏杜鹃花,铁路部门在汉口至麻城间加开了两趟始发动车,每趟列车共安排1230个席位,将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小长假期间加开客车车票已陆续发售,请旅客随时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以便妥善安排行程。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刘爽 通讯员 孟立 责任编辑 郭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