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美丽中国长江行”生态篇湖北站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4:51: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5月14日上午,“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湖北站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中国网、中国青年网等28家网络媒体的30余名记者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指导,沿江11个省市同步开展。湖北站活动由省网信办主办,以“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新发展理念,集中反映湖北长江经济带沿线各地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大力推动长江经济带共同发展,特别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参与此次湖北站活动的网络媒体,将先后前往武汉、黄冈、荆州、宜昌等地进行为期6天的实地采访,他们将运用文字、图片、航拍、直播、VR、H5等形式,深度挖掘、立体报道,对我省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情况进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