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武汉唯一一只大熊猫伟伟离汉抵蓉 看到好吃的立马变吃货

发布时间:2018-06-21 16:15:03来源:湖北日报

6月20日晚,大熊猫伟伟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后吃新鲜竹笋。记者胡九思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20日都江堰讯(特派记者王亚欣)20日晚11时15分,大熊猫伟伟在武汉动物园工作人员的全程陪护下,安全抵达位于四川都江堰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6月20日晚,大熊猫伟伟抵达成都双流机场。记者胡九思摄

晚9点多,大熊猫伟伟从武汉飞抵成都,办理手续后,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派车接伟伟回家,随车而来的是位年轻小伙子饲养员。伟伟刚被搬上车坐定,只见该饲养员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新鲜竹笋,哄伟伟吃下。伟伟见到好吃的,立即忘记了舟车劳顿,吃了起来。一旁一路护送大熊猫的武汉动物园工作人员也松了一口气说,伟伟一路情绪平稳,愿意吃东西是好现象。

6月20日晚,大熊猫伟伟抵达成都双流机场。记者胡九思摄

车行1个多小时,晚11时,伟伟顺利到达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进入大熊猫隔离检疫中心,由中心工作人员予以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