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商务车被挂车撞成压缩面包,6人被困2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8-07-07 19:39:0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7月6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李帅)7月5日凌晨,湖北荆州监利县火把堤三叉路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载客商务车与一辆挂车相撞,造成6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交警、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施救。

pub_CB20180707162110916083.jpg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发现,商务车侧翻在路边,商务车已经挤压得严重变形,车内6名被困人员紧紧卡在座椅之间动弹不得,疼得一阵阵的呻吟,鲜血顺着衣服往下流。120医护人员虽然赶到到场,但人都被卡在变形的车内,救助也是束手无策。救援人员一边考虑营救方案,一边安慰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将前车门部位进行拆除,成功救出第一名被困人员,其他被困者因车体侧翻无法更好的营救,消防官兵发动周围10余名热心群众,大家一起努力将侧翻的商务车扶正,以便进一步救援。

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商务车很快被扶正,消防队员随即利用液压剪及剪扩两用钳交替使用,将严重变形的车门破拆争取营救空间。

经过40余分钟紧张的救援行动,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但不幸的是其中两名被困者经医生确认已无生命迹象。目前其余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事故的原因尚在调查中。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间行车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