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司机精神恍惚上高速,说要开车去北京却不知道去干嘛

发布时间:2018-07-07 20:01:4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7月7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陈阳春 左智彬)7月6日中午13:27分,一辆车牌为湘A6N***的面包车,从湖北京珠高速鄂北收费站10#道出站,收费员张波发现司机精神恍惚,言行错乱,举止不似常人,且湖南口音较重表达不清晰。

经向收费站执勤警察报警了解后,发现该司机姓陈,并无违章、吸毒等违法行为。但他一个人出远门,身无分文,手机停机,明显精神恍惚,开车在高速上安全隐患大。

监控员左智彬耐心询问,才知道陈师傅一大早就糊里糊涂从湖南长沙家中出发,想去北京,却不知道要去北京做什么,手机坏了不能打电话,想回去已不能开车。

通过陈师傅手机通讯录,左智彬联系上了陈师傅家人。电话那头,陈师傅母亲和姐姐正焦急万分:“一定一定请你看好他,不要让他再走了,他生病后精神上又受到打击,不能再开车了,我们马上开车过来接他回家。”

为了保护陈师傅的安全,班长郭平指引司机将陈师傅的车停至广场安全处,并将陈师傅领到政策宣传室休息。

23:00分,终于等来了陈师傅姐姐一行人,此时距陈师傅来到收费站已整整十个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