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科研玉米被偷摘有学生毕不了业气炸!违法零成本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8-07-10 08:36:44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高校玉米被偷,有人可能毕不了业!原因让网友又气又无奈…

眼下正是高校毕业季,但是湖南农业大学有同学可能无缘毕业典礼,而个中原因让网友气炸。

昨日,一个“科研玉米被偷影响学生毕业”的话题上了热搜,引发讨论。

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650万次↓↓↓

据@一手Video 报道,此事源自一则群消息。有人发消息称“一大堆人在田里偷玉米,保安赶紧联系老师,去田里。”

据潇湘晨报报道,7 月 8 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爆料网友小汤。小汤介绍,自己与同学在浏阳一种植基地实习,基地中种了不少玉米。

一名带队老师回忆,当天,附近食堂的师傅目睹一群" 不速之客" 进入实验农田疑似采摘,便打电话通知了相关老师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