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暴力催债视频流出 几千元怎么变成上百万? 套路揭秘!

发布时间:2018-07-16 17:04:5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校园贷成“校园害” 有学生欠百万巨债来源:央视新闻

  校园贷逼债视频曝光:借6千元还100万 家门口写红字

  最近,各大中专院校都陆陆续续放暑假了。但是,一些学生在学校时欠下了巨额的“校园贷”,很多人从最初只借6000元钱,到“滚雪球”般利滚利,欠债甚至累计超过百万元。近期,深圳警方侦破了一个诈骗了300多名学生的诈骗团伙,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嫌疑人在行骗时,先对借款人进行测试和选择。那些超出支付能力、又有不良和奢侈消费习惯的学生,最容易成为诈骗对象。

  

  校园贷套路多 环环逼人入套

  校园贷究竟有什么套路,能让这些学生进入连环套呢?几千元的借款,又是怎么变成上百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