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数据图解|中国医师节:默默坚守的你,怎么可以这样优秀要闻

发布时间:2018-08-17 18:33:17来源:gmw.cn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试营运顺利完成 西九龙站将首次举行开放日

当日,港铁公司表示,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试营运工作顺利完成,高铁西九龙站将于9月1日和2日首次举行开放日,供市民参观。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摄 8月16日拍摄的广深港高铁列车车厢。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摄

2018-08-17 08:39

布鲁塞尔鲜花地毯

8月16日,由50多万朵秋海棠铺就的鲜花地毯亮相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广场。 新华社记者王晓郡摄 8月16日,由50多万朵秋海棠铺就的鲜花地毯亮相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广场。 新华社记者王晓郡摄 8月16日,由50多万朵秋海棠铺就的鲜花地毯亮相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广场。

2018-08-17 08:38

乡村医生何世英:一辈子都是乡亲身边的“120”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何世英在村卫生室查看一名婴儿的健康情况(8月15日摄)。新华社发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8月15日,何世英提着药箱出诊;下图:8月15日无人机拍摄的何世英生活的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大河家镇梅坡村一角。

2018-08-17 08:33

长沙:无人机表演迎七夕

当日,湖南长沙橘子洲头上演无人机表演,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吸引众多市民观看。新华社记者 张笑宇 摄 8月16日,无人机在橘子洲头摆出弓箭和爱心的图案。

2018-08-17 08:33

印尼女孩身穿民族服装扮靓亚运村升旗广场

当地时间8月16日,印尼女孩身穿民族服装扮靓雅加达亚运村升旗广场。

2018-08-17 08:32

中国厦航一客机在菲律宾马尼拉机场降落时偏出跑道

8月17日凌晨,乘坐厦航客机的乘客在飞机降落后在菲律宾马尼拉机场等候。中国厦门航空公司一架从厦门飞往马尼拉的客机17日凌晨在马尼拉机场降落时偏出跑道,机上157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无人员受伤。

2018-08-17 08:29

长沙:无人机表演迎七夕

当日,湖南长沙橘子洲头上演无人机表演,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吸引众多市民观看。新华社记者 张笑宇 摄 8月16日,无人机在橘子洲头摆出弓箭和爱心的图案。

2018-08-17 08:27

八月的泸沽湖景色迷人 看醉游人

8月中旬,位于四川与云南交界处的泸沽湖景区迎来旅游旺季,湖边成群的游客排队等候乘坐猪槽船。

2018-08-16 09:05

长沙:建筑工地迎“七夕”

当日,四对夫妇在位于长沙的中建二局某工地用拍摄婚纱照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佳节。当日,四对夫妇在位于长沙的中建二局某工地用拍摄婚纱照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佳节。

2018-08-16 09:01

亚运会火炬传递在雅加达举行

8月15日,东雅加达市长安瓦尔(前右)将点燃的火炬递交给火炬手。当日,第18届亚运会火炬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传递。当日,第18届亚运会火炬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传递。当日,第18届亚运会火炬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传递。

2018-08-16 08:50

守护一湖碧水——新时代的“洪湖护卫队”

洪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小港保护站坐落在洪湖中心两条不起眼的旧船上。“虽然条件艰苦,但我们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保护好洪湖来之不易的生态环境”,小港保护站的副书记范和训说。

2018-08-16 08:47

我国科学家首次野外放归世界最长昆虫幼体

近日,我国科学家首次将人工繁育的中国巨竹节虫幼体野化放归,这种昆虫成体全长接近成人一只手臂,是世界最长的昆虫。7月31日,成都华希昆虫博物馆馆长、昆虫学家赵力将15只人工繁育的幼虫在广西大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放归,以帮助恢复、壮大中国巨竹节虫的野生种群。

2018-08-16 08:46

探访2018雅加达亚运会新闻中心

8月15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将至,亚运会新闻中心虚位以待,各国记者提前到此探访。

2018-08-16 08:44

嫦娥四号着陆器和月球车外观设计构型公布 征名活动同步启动

8月15日,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月球车全球征名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并公布了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抓总研制的嫦娥四号着陆器和月球车外观设计构型。

2018-08-16 08:40

朝鲜各界纪念“祖国解放日”

8月14日,在朝鲜平壤的大城山革命烈士陵园,陵园讲解员郑成兰介绍烈士事迹。15日是朝鲜“祖国解放日”,纪念1945年8月15日朝鲜半岛从日本殖民统治下获得解放。

2018-08-16 08:39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

8月15日,参观者在博览会上观看机器人灵巧手运水。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8月15日,参观者在博览会上观看一款超大机器人整车搬运系统。

2018-08-16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