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男子抢劫便利店被店主“反杀” 这是怎么回事?警方表扬店主勇敢

发布时间:2018-10-29 08:39:50来源:大众网

  近日网上热传一段2分多钟的视频:一歹徒在凌晨走进广东东莞某便利店,疑似要向老板进行打劫,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名歹徒找错了对手,自身"段位"太低,活生生上演了一幕"王者暴虐青铜,直接完成一套"反杀。

  据悉,该案发生在10月25日凌晨1时左右,一名穿蓝色外套、戴着口罩的男子在超市里买东西,老板用两个塑料口袋为其装好了商品,转身进柜台时,蓝衣男子突然从右边裤袋里摸出一把刀伸向老板。

  万万没想到,老板奋起反抗。两人从柜台里打到柜台外,蓝衣男子被老板摔倒在地,猛揍了几拳,并最终被老板控制在身下。

  两分钟后,身着“东莞巡防”的巡防队员赶到现场。

  10月25日21时10分左右,东莞市公安局高埗分局通过官微“平安高埗”对该案件进行了官方通报:

  2018年10月25日1时5分许,高埗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市局转来群众报警,一男子在高埗镇欧邓村的百货店内抢劫。接报后,分局立即指派路面巡逻警力、动中备警力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将受伤的嫌疑人与事主送医院进行治疗。

  经初查,10月25日1时许,事主洪某某正在其经营的百货店看店,一名戴口罩男子以买香烟和汽水为名,对事主意图抢劫,事主随后与其进行搏斗,事主妻子急忙报警求助,我分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将犯罪嫌疑人控制。经医院治疗,犯罪嫌疑人与事主的伤情稳定,均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