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男子抢劫被反杀是怎么回事 电影看多了学“范伟”打劫吗?

发布时间:2018-10-29 10:46:19来源:观察者网

  近日,网上热传一段2分多钟的视频:一歹徒在凌晨走进广东东莞某便利店疑似要向老板进行打劫,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名歹徒找错了对手,自身"段位"太低,活生生上演了一幕“王者暴虐青铜”。

  据悉,该案发生在10月25日凌晨1时左右,一名穿蓝色外套、戴着口罩的男子在超市里买东西,老板用两个塑料口袋为其装好了商品,转身进柜台时,蓝衣男子突然从右边裤袋里摸出一把刀伸向老板。

  万万没想到,老板奋起反抗。两人从柜台里打到柜台外,蓝衣男子被老板摔倒在地,猛揍了几拳,并最终被老板控制在身下。

  两分钟后,身着“东莞巡防”的巡防队员赶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