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出生女婴抛下山崖 生父为何如此狠心? 事件详情!

发布时间:2018-11-01 13:03:25来源:高州广视

  

  

  一名刚出生的健康女婴,被狠心的生父夜抛荒无人烟的山崖。幸运的是,在她被丢弃12个小时后,民警和志愿者终于找到她并救了上来。女婴为何被抛山崖?她是怎样被救上来的?目前又是否安然无恙?

  女婴莫名失踪,医生报警求助 

  10月26日上午,马贵派出所接到马贵卫生院妇产科医生的报警电话,说一名女婴不见后,民警立即赶到医院。经过侦查,民警发现女婴的生父黎某非常可疑。最后,黎某坦诚在26日凌晨1点多的时候,将女婴带到马贵往阳春双滘方向的野外丢掉了。民警心急如焚,立即让黎某带路前往寻找。

(作者:  编辑: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