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快递熬夜蹲点抢快递柜 等一个快递柜需要两三个小时

发布时间:2018-11-15 14:39:11来源:东方网

双11的网购大戏已经落幕,但是对于快递小哥来说,双11才刚刚开始,为了把网友秒杀抢购的物品及时送到,快递小哥这几天几乎没日没夜的在送快递。上海杨浦的网友一进小区就看到两快递小哥在快递柜前蹲点,由于快递太多,时间又太晚,为了不打扰客户休息,他们只能守株待兔熬夜蹲点抢快递柜。

快递熬夜抢快递柜

快递小哥表示,这几天快递柜都非常紧张,每天晚上至少要到 12 点,才可能有柜子会空出来。基本上等一个快递柜需要两三个小时,因此到现在三天两夜加起来他才睡了 8 个小时。据悉,双 11 后,快递员们平均每天要送四五百件快递,需要爬楼的占一半。

有用户表示曾在凌晨三四点收到快递的消息,称快递已派送至快递柜。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快递小哥,称希望其注意身体。并建议淘宝出个功能,顾客可以选择不着急的件双十一晚点发货。

其实,快递小哥为了将货物送达我们手里,付出真的很多,大家还需多给快递小哥一点宽容,一丝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