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十大商圈联合举办购物节 黄金周变“购物周”

发布时间:2012-09-14 06:05:1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超长黄金周即将到来,江城又将掀起购物潮。9月23日至10月7日,江城十大商圈的大型百货商场、大型超市、大型家电卖场、家具专卖店、大中型餐饮服务企业及老字号,将联合开展2012年第四届武汉购物节。

     遍布在你周围的十大商圈分别为:解放大道新华路至航空路商圈;江汉路、中山大道至六渡桥商圈;汉正街商圈;钟家村商圈;武昌解放路司门口商圈;徐东商圈;中南路商圈;武珞路商圈;鲁广及光谷步行街商圈;青山红钢城商圈。

     持续15天的购物节期间,凡在武商、中百、中商、汉商、工贸、国美、苏宁等30家商业企业中的任何一家购物,百货类、家电类、家居类购个人消费品满200元,超市类满68元,就能在收银处领取一张抽奖券,参与“黄金周抽黄金”。奖品除了有90根10克金条、600张500元购物卡之外,还将购物与旅游挂钩,消费者持抽奖券到东湖风景区、武汉欢乐谷、极地海洋世界游玩都可抵用相应的门票费用。

     不少商家表示,除了参与该市购物节,还将举办各种“节中节”,如礼品节、月饼节、啤酒节、黄金珠宝节、美食文化节等,通过造节、办节的方式引爆消费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