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每天10吨昆明鲜花抵汉 最快4个小时可摆在花店里

发布时间:2013-05-13 07:01:46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受节日消费刺激,这几天飞来武汉的鲜花运量翻番,赶着趟地给武汉妈妈送温馨。

     记者从东航了解到,母亲节前夕,全国航班的运输量比平时多了五成,而飞来武汉的鲜花数量则比全国平均增量还要多一点,仅前天一天到汉的鲜花货品就有4吨,其中以康乃馨、玫瑰为主。而据南航湖北分公司货运部负责人透露,仅5月8日到10日三天,昆明飞抵武汉的装载鲜花的航班就达12班,每天约有10吨鲜花运至江城,数量是平时的两倍。同样是以康乃馨、玫瑰、百合为主,其中又以康乃馨占比最大,达到五到七成。

     收到花的妈妈们或许还不知道,从昆明登上飞机后,这些鲜花最快4个小时就可以摆在武汉花店里。(记者彭岚 通讯员高丽萍、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