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3000游客应城汤池温泉许下新年祝愿

发布时间:2014-01-02 17:29:1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姜涛 何杨)2014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在国家4A级景区应城汤池温泉,来自省内外近3000名游客在沐浴温泉的同时,许下美好心愿,迎接新年的到来。

  冬日暖阳下的应城市汤池温泉,在灯光的映射下显得格外的神气迷人。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旅客泡温泉的热情。在应城市汤池温泉景区接待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接待前来泡温泉的游客,众多游客也在有序的排队进池。

  “元旦毕竟只休息一天的假,汤池温泉还是受到广大游客的支持。2014年,我希望我们汤池温泉的接待服务也越做越好,给广大游客带来更愉悦的旅游感受。”据湖北汤池温泉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广告策划部经理范海涛介绍,仅元旦当天,就有3000多人泡温泉,已经大大超过他们的预期。“住房有600多间房被预定,入住率达到80%。”

  记者在应城市汤池温泉区内看到,100多个功能各异的温泉池全部开放,超级大喇叭、宇宙太空盆、彩虹竞技滑道等新开设的项目成为游客们的最爱。游客们在池中畅快的沐浴和游乐,洗去满身的劳累和疲乏,以崭新的姿态、神清气爽地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