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首推八条温泉旅游线路 投资规模过亿元超15家

发布时间:2014-01-03 06:02:0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彭鹏 通讯员程芙蓉)冬季旅游玩些啥?不少市民会想到泡温泉和滑雪。昨日,湖北省旅游局推介了我省八个温泉旅游好去处,为游客提供冬季及春节旅游的最新信息。

  昨日,省旅游局重点推介了赤壁三国·香城泉都之旅、马上滑雪·天悦温泉之旅、冬季田园·缘汇温泉之旅等八条温泉旅游线路。这些线路将冬季滑雪、乡村旅游,以及各地的独特人文历史与温泉产品进行巧妙组合,可以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湖北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表示,目前,我省已建成营业并具有相当规模的温泉旅游景区超过30家,其中投资规模过亿元的超过15家。

  据介绍,近几年随着我省温泉旅游快速发展,温泉本身与其相配套的硬件日益完善,大部分省内游客会就近选择省内的温泉游。(记者彭鹏 通讯员程芙蓉)

  八条温泉游线路各有千秋

  线路名称 温泉地理位置 特色

  赤壁三国·香城泉都之旅 咸宁 置身依山而建的温泉泡池,既养生又养眼。

  微孝行动·汤池温泉之旅 应城 国内已发现的产量最大的温泉资源。

  冠军足迹·英山温泉之旅 英山 “温泉跳水游泳馆”是着名旅游景点,逢节假日对外开放。

  香飘洪湖·悦兮半岛温泉之旅 洪湖市乌林镇 世界最大的室内温泉馆,到处弥漫薰衣草的香气。

  神话西游·玉龙温泉之旅 随州市洪山镇 有仙女下凡、腾云驾雾、5D影院等十几个西游记文化体验场所。

  智慧隆中·凤凰温泉之旅 襄阳襄城区卧龙镇 温泉水为极为罕见的饮浴双用的纯天然弱碱高温泉。

  马上滑雪·天悦温泉之旅 十堰房县 距离神农架滑雪场和武当山均不到2小时车程,水质晶莹透澈。

  冬季田园·缘汇温泉之旅 京山 罕见的中高温性含氟硫酸钙型弱放射性氡温泉,有“返老还童泉”之美誉。(记者彭鹏 通讯员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