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聚起来,抢海信 VIDAA2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4-04-16 11:11:0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杨)市场期待已久的海信VIDAA2将于4月17日VIDAA上市一周年之际正式发布。海信也将于4月18日在全国市场同步开售新品,“聚起来,抢海信”成为此次大型推广活动的主题。海信整合了K370系列VIDAA2电视以及最新上市的ULED电视等8大系列20余款新产品特卖酬宾,提前引爆五一彩电消费。

  海信本次418活动将主推ULED及VIDAA2新品。

  海信ULED在今年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中一举摘得了“2014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中“数字家电产品”类金奖。其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技术和自主研发的Hi-view画境影像显示引擎,实现了高对比度、高色域和高速响应的完美画质表现力。

  日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研究所专家依据GB/T 22123-2008《数字电视接收设备图像和声音主观评价方法》对ULED和OLED进行了电视图像质量比较评测,评测结果显示在8个关键画质指标中ULED都不低于OLED ,特别是运动画面表现能力、清晰度、色彩以及综合表现等指标上表现更为优异。

  海信VIDAA2曾于4月10日深圳消费电子展上提前亮相,引发不少媒体的好奇。据了解,VIDDA2沿袭第一代“四键直达、极简操控”的特征,在视频聚合、家庭社交、游戏应用方面都有重大创新突破。

  据悉,考虑很多消费者五一出行计划,近年来很多彩电商家都选择提前两周启动五一节庆促销,而本周将是各彩电品牌竞争的焦点战,计划五一换台新电视的网友可以提前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