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百位情侣参与“晒幸福” 温馨预热婚嫁主题购物季

发布时间:2014-04-21 17:05:52来源:SRC-13
    
百位情侣参与“晒幸福” 温馨预热婚嫁主题购物季
 
百位情侣参与“晒幸福” 温馨预热婚嫁主题购物季
 
  荆楚网消息(记者谢翔)4月20日,由荆楚网携手武商量贩打造的“幸福婚嫁”主题购物季在4月份的预热活动中已经将甜蜜散播到江城各地。已有上百位蜜恋的幸福爱侣报名参与线上“秀恩爱,晒甜蜜”的活动。将幸福那些事带到你我身边。
 
  据了解,整个4月,在全市武商量贩各门店购买指定婚嫁商品全部9。5折返现,活动现场还为您提供选购家电、影楼、婚纱、珠宝等婚庆服务。截止目前,已有上百位情侣报名参与“秀恩爱,晒甜蜜”的活动。作为婚嫁必备的家电零售也受到关注,海信电器作为本次活动指定家电品牌也推出购指定机型可在活动价格上再享9。8折优惠,32寸网络LED电视仅售1399元,50寸4KVIDAA仅售5999元,到武商量贩抢海信电器,多款劲爆机型等您抢,数量有限,预购从速。消费满3000元还可以领取千元婚庆礼包一份,活动现场成功关注海信电视官方微信(Hisensewuhan)即可领取神秘礼品一份。提前带热五一家电市场黄金销售。
 
 
  据悉,市民可通过荆楚网活动专题、东湖社区及荆楚商业官方微信参与报名,只要上传自己的情侣照及描述自己的幸福宣言,即可参加投票评选,共评出30对“幸福达人”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的大礼包。
 
  于此同时,下载楚天神码客户端即可成为武商量贩会员,参与活动还能送礼品。2014年楚天神码会在全市各大商圈开展多场“一站go”主题营销活动,通过丰富新颖的活动形式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

(作者:  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