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天合光能扩规项目仙桃投产 可实现年产值10亿万

发布时间:2014-05-15 07:01:2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卫华、通讯员康润桂、陈力)签约到投产用时仅3个月。昨日上午,总投资逾3亿元的湖北天合光能扩规项目在仙桃正式投入生产。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成为华中地区第一光伏产业基地。

  天合光能是全球光伏产业的旗舰企业,深圳捷佳伟创是国内光伏装备行业的佼佼者。双方强强联手,合资成立湖北天合光能有限公司,通过对湖北弘元光伏增资扩股,共同发展光伏产业。今年2月12日,常州天合光能、深圳捷佳伟创与仙桃市政府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仙桃光伏产业发展升级。天合光能扩规项目总投资过3亿元,由过去的2条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新增至10条,可实现产能430兆瓦,年创产值10亿元,上缴利税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