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五届潜江龙虾节落幕 引资131亿

发布时间:2014-06-16 08:05:3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 通讯员杨红)14日晚,第五届中国湖北潜江龙虾节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潜江龙虾节,是全国美食爱好者的饕餮盛宴,也已成为幸福潜江的靓丽名片。

  本届龙虾节以“龙虾之乡 幸福潜江”为主题,节庆期间成果丰硕。据了解,本届龙虾节对外开放和经贸交流取得新的成果。节庆期间签约项目43个,合同引资总额达131.1亿元。潜江龙虾产业发展模式研讨、潜江旅游发展高端论证活动中,各位专家和嘉宾从历史的角度、全球的视野和实践的认知等方面为潜江的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提出了应对之策。

  主办方表示,通过节庆提高了潜江的城市形象和城市美誉度,也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了以节促“变”、以节促“建”、以节促“招”的实际效果。一年一度的潜江龙虾节以接地气的方式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已成为一种传统、一种习俗、一种文化,已成为一种畅叙乡情、留住乡愁的寄托,已成为八方宾客最亲近的交流平台和各商家展示魅力、树立形象、引领风尚的绚丽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