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中试电力昨起暂停转让 湖北唯一未披露半年报企业

发布时间:2014-09-02 06:17:4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作为湖北唯一未披露半年报的企业,中试电力已从昨日起暂停转让。

  据公开信息,中试电力未及时发布半年报是因为财务人员更换、财务报告部分无法完成而无法如期发布半年报。

  事实上,因与天津国恒的票据追索权纠纷,中试电力近期已深陷困境。今年7月份,其保荐券商齐鲁证券主动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中试电力与汉口银行和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票据追索权纠纷案,正在二审中,受此影响目前中试电力的银行账户处于冻结状态。此外,三个多月以来,中试电力高层有十多位高管离职,包括董事、监事、生产总监等各个部门的高管。

  与此同时,另外4家企业因未能如期完成半年报,也于昨日起暂停转让。其中,慧网通达因财务人员更换,两家新挂牌公司(久易农业、物润船联)因对信息披露规则不熟悉;嘉宝华拟终止挂牌,已暂停转让。

  (记者陈晴)

(作者:陈晴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