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4鄂粤合作项目协调推进会16个项目签约 东西湖区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4-10-25 00:17:27来源:SRC-13

图为项目协调推进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周喆宇)10月24日上午,2014湖北-广东合作项目协调推进会暨签约仪式在广州圆满举办,16个项目签约。

  据了解,签约的16个项目中,东西湖区签约的项目最多,包括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与深圳市顺丰物业有限公司对接的顺丰速运武汉电商产业园建设项目、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对接的乐百氏中华区总部建设项目、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深圳市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对接的深国际·武汉现代综合物流港建设项目等。

  武汉市东西湖区副区长表示:“本次签约的项目主要集中在电子产业、物流产业以及安检、监控等领域,主要原因在于企业家们看中了东西湖区的地理位置以及交通优势。”据悉,本次项目协调推进会在东西湖区一共签约项目总值达到60个亿,其中深圳市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湖北投资总额达到10亿。

  会后记者采访了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金瑞,他表示:“东西湖区的交通优势可以大大减少物流的成本,这是我们在武汉投资该项目的主要原因之一。”据悉,深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已在全国40个城市当中有投资,武汉市属于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