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企业家公众形象500强揭晓 湖北9位企业家上榜

发布时间:2014-12-03 06:31:4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颖)昨日,第11届企业家公众形象满意度500强名单在京揭晓,东风集团董事长徐平、九州通董事长刘宝林等9位在鄂企业负责人上榜。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搜狐董事长张朝阳、恒大地产董事长许家印位居前三强。

  举办方天下英才传媒、中欧工商管理学院等机构介绍,该调查历时半年,主要考评企业家们的道德修养、业绩表现、企业信誉、社会责任、竞争力等5大指标。

  我省另外7位上榜的企业家分别是: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湖北宜化董事长虞云峰、武商董事长刘江超、中百集团董事长刘聪、华新水泥董事长徐永模、湖北能源董事长肖宏江、烽火通信董事长童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