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五一小长假后国内游价格降幅近半 错峰出游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5-05-06 08:38:59来源:SRC-11

  长江商报消息(记者 罗义 实习生 江楚雅)“五一”后国内出游人数明显减少,受此影响,国内众多热门城市的旅游产品价格降幅明显,普遍下调300元至500元,最高降幅近五成。

  “五一”假期结束后,几乎各大在线旅游企业官网及手机客户端均上线了节后错峰游专题。以当季国内热门目的地城市桂林、厦门为例,“五一”上海出发的“桂林双飞4日跟团游”,同程旅游报价为1599元,节后同款产品价格下调至1099元,降幅超三成,其中5月底还有899元的团期,较“五一”价格降幅近半;“五一”上海出发的“厦门双飞4日自助游”产品价格为1350元,5月8日团期仅需1050元,降幅近三成。

  业内人士表示,“五一”节后国内热门航线机票价格将保持在3至4折的水平,酒店也将回归到淡季的平均水平,端午和暑期前难有再次上涨的空间,此时选择国内错峰出游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