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互联网+]潜江小龙虾网上卖到全国

发布时间:2015-05-25 18:21:00来源:SRC-13

喜欢吃潜江小龙虾的朋友们,今后都可以直接通过京东下单了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尹铃瑕、金娟)日前,武汉市民王先生在京东订购了500g“虾滋味潜江正宗麻辣小龙虾”寄给他广东的朋友。“顺丰包邮两天就能送到货。”王先生告诉笔者,能让远方的朋友品尝到正宗的潜江小龙虾,实在是太方便了,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了。

  笔者了解到,“虾滋味的小龙虾”正是潜江市龙湾镇昌贵水产有限公司售出的,公司负责人张昌贵告诉笔者,今年,公司与京东签订的1000万网上销售订单。“这是我们公司今年与电商签订的最大一笔销售订单。”

  2014年,第五届中国湖北潜江龙虾节期间,虾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昌贵水产有限公司首次合作,在淘宝网销售潜江小龙虾,仅一天时间,订单就达2万份,销售额达到80万元。

  牛刀初试的张昌贵敏锐捕捉到了其中巨大的商机。于是,2015年2月份,投资300万元,购买设备,聘请专业配料师以及具有多年资深经验的潜江师傅专门研究开发产品-虾滋味麻辣虾球、蒜蓉虾球以及油焖大虾、蒜蓉大虾等,同时,还从外地高薪聘请专业的网商团队为其做推广。

  张昌贵介绍,今年3月份,在京东、淘宝、一号店等电商平台上,虾滋味系列的麻辣虾球、蒜蓉虾球以及油焖大虾、蒜蓉大虾销售火爆。“起初,不少广东、重庆等其它地方的网民并不了解虾滋味,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买。尝过之后,很多网友都大呼惊喜,纷纷给出好评,并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张昌贵说,通过在电商平台上销售形成的广告效应,“ 肉多、个大、品相好”的潜江小龙虾正被越来越多的人们青睐,极大地拓展了市场。

  “味道很好,物流很快,分量也很足”;“包装不错,肉嫩黄多”;“……在京东电商平台上,昌贵水产有限公司推出的虾滋味系列的麻辣虾球、蒜蓉虾球以及油焖大虾、蒜蓉大虾,受到全国各地网民的好评。

  据了解,仅昌贵水产有限公司一家企业,3月份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虾滋味小龙虾的日均订单量就能达到1000单,截至目前,销售额突破200万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该公司将实现1000万元的网络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