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市国税局网上购票系统开通 税纳税人可网上买发票

发布时间:2015-07-02 16:34:5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萌、通讯员朱琳、朱海波、叶翩)昨日,武汉市国税局网上购票系统开通,告别了传统的需要人工到办税服务厅购票的方式。至此,咨询、申报纳税、购买发票等常用涉税事项都可网上办结。

  武汉烽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全省第一个网络购买发票的尝鲜者。从邮政员手中接过发票,该公司财务会计刘莉说:“就像淘宝购物一样,只要选定发票种类和份数,当天就可收到发票包裹。”

  网络购票的票种涵盖所有国税发票种类,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机动车销售发票、货物运输专用发票、出口货物发票、通用机打发票及通用定额发票等。

  武汉市国税局介绍,该局发票委托邮政部门快递。纳税人每日上午10点之前的订单,投递人员必须保证当日下午17点前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