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5项目获19张投资邀约函 创业导师告诫要静心做产品

发布时间:2015-08-30 10:58:55来源:SRC-13

  5项目获19张投资邀约函

  创业导师告诫:要静心做产品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晓杰 通讯员马秀佳)“静心做产品和服务才是创业的核心,才是光谷特色。”昨在资本大厦2楼路演大厅,“光谷青桐汇”吸引了300多名创业者。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竞争,最终5个移动互联网项目共获得19张投资邀约函。

  在活动现场,创业家传媒助理总裁崔葆华坦承,当下,武汉可谓“风景这边独好”,“没那么浮躁,创业者可静下心来做产品”。参差咖啡品牌CEO王森也表示,作为从江城起步的企业,自己就是一步一步慢慢走过来的。

  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主任李大维直言:“如今,每个人都可以追求自己的情怀,但要学会慢慢成长,不需要都急着做种子、天使、A轮、B轮、C轮。”

  上述创业导师指出,在创业热潮下,很多创业者都有互联网思维,“但是一些产品缺乏根基,甚至像是想象出来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