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8月售房1.91万套 房价涨势趋缓

发布时间:2015-09-03 06:35:10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中国指数研究院前日披露,今年8月,武汉市商品住房销量达1.91万套,居武汉单月成交量第三位,比去年同期增长34.3%。同时,房价涨幅趋缓。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武汉住宅共成交12.85万套,比去年同期增长25.3%。平均月成交1.6万套,超过去年全年月均1.5万套的水平。

  8月,住宅样本均价为8409元/平方米,与上月基本持平,此前7个月连续上涨的势头趋缓。

  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武汉取消限购、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以及系列信贷刺激等,加速了改善性买家和投资客的入市步伐,二环内中高端楼盘销量增长显著,也推升了市场均价。今年上半年,高端住宅(均价1.2万元/平方米以上)成交104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