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市开评年度和谐企业 十佳企业将获奖励50万元

发布时间:2015-10-21 07:39:2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叶纯)昨从武汉市总工会获悉,2015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评选已启动申报工作。该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均可参与申报。

据了解,符合要求的申报企业,应严格进行职工满意度测评。自查评分达90分以上,职工满意度测评满意率在85%以上,且无一票否决项目的,方可申报。根据考核标准,将按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社会和谐两方面进行评分,包括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100%、企业行政与工会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工资集体协商等。

据悉,当选“十佳和谐企业”每户可获一次性奖励50万元,主要用于企业员工培训等。同时,获奖企业在申报有关支持项目时还享有优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