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楚商大会]1898咖啡馆董事长杨勇:最高境界是人才众筹

发布时间:2015-11-11 15:38:19来源:SRC-13

1898咖啡馆董事长杨勇

  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申、童湛)11月11日,第二届楚商大会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上,创业家、北大1898咖啡馆董事长杨勇,就众筹品牌咖啡馆的创业思路做了精彩演讲。

  “将投资者、传播者、消费者三者有效互联,能够提升项目更好的发展。”会上,杨勇对“众筹”进行了新的定义,提出众筹相对论:大钱办小事,小钱办大事。

  谈到北大1898咖啡馆经验,为什么要做熟人圈?杨勇解释,中国自古是人情社会,将众筹推入熟人圈,可以更好的解决众筹过程中的信誉问题,让资金交融更便利。

  未来,通过众筹咖啡馆,将会给中国带来数百万的经济效益,而众筹的最高境界,是人才的众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