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虚拟现实概念股火爆 银都传媒虚拟现实游戏顺势上线

发布时间:2015-11-20 21:40:3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柯 实习生容书慧 通讯员徐晶)11月20日,记者从银都传媒(430230)获悉,由该公司打造的一款虚拟现实游戏——《唤梦之旅》将于11月23日上线。
 
  近日,虚拟现实概念股无疑成为A股一个全新的大热点,该板块已连续上涨多日。11月19日,联络互动、联创光电、深天马A等19只虚拟现实概念股涨停,板块整体涨幅超过9%,再度领涨两市。
 
  银都传媒(430230)作为湖北省第一批挂牌新三板上市的企业,同时也是虚拟现实内容开发的先行者。其打造的虚拟现实游戏《唤梦之旅》是一款基于Oculus Rift虚拟头显的密室逃脱游戏。该游戏不仅保留了真人密室逃脱的特点,还能给玩家带来超现实的感官体验。
 
  据介绍,在《唤梦之旅》上线的同时,银都传媒(430230)已启动第二、第三个虚拟现实项目。
 
  此外,银都传媒(430230)近日发布公告称,收购华中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密室游戏品牌“塔卡密室,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最大发挥优势IP内容,利用最新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线上线下密室游戏4.0版全新娱乐体验,实现在共享经济新时代下创造银都传媒最大分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