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楚金所战略牵手同盾科技 共促互联网金融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26 14:22:0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柯 通讯员曹晨曦 白云飞)3月25日,湖北中金高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楚金所)与同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恰逢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是湖北P2P平台对国家要求平台诚信规范发展的一个积极响应。
 
  楚金所是在武汉市及东湖高新区两级政府支持下,经武汉市金融办、武汉市商务局批准,由大型国有企业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香港上市企业中国金融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平台高管及主要运营团队成员,均具有商业银行、民间金融和互联网行业10年以上从业经验。作为湖北国资P2P平台,楚金所已在我国互联网金融领域占距一席之地。
 
  同盾科技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互联网风险控制和反欺诈服务提供商。自创立以来,同盾始终坚持“跨行业联防联控”的风控理念,为银行、保险、非银行信贷、基金理财、支付、航旅、电商、O2O、社交、游戏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基于大数据分析的风控与反欺诈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有超过3000家企业选择了同盾的产品及服务。
 
  楚金所风控总监魏波在签约会上表示:“楚金所作为湖北首家国企与上市公司出资建立的P2P平台,此次与同盾科技在风控反欺诈领域达成合作意义重大。同盾科技通过大数据的方式,帮助楚金所在信用评估初期有效地判断申请是否有风险,过滤掉不安全信息,在提高效率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投资人出借资金的安全,并且大幅降低平台前期的硬件和实施成本,促进企业及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楚金所和同盾科技的强强联合,两家将致力于使用大数据风控促进平台健康良性发展,让整个互金平台能享受防护带来的安全,也让诚信生活能够更加美好。楚金所是同盾科技在湖北乃至整个华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同盾相关负责人表示,同盾大数据监测显示,欺诈份子带有显著的团伙性、区域性等特点,同盾科技希望借由此次与楚金所合作的机会,助力华中地区的金融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