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楚天财富亮相武汉金融理财展(图)

发布时间:2016-05-30 22:43:57来源:SRC-13

1_副本.pn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小菲)29日,2016武汉金融理财投资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闭幕。作为武汉首个面向大众的金融理财展,吸引了银行、互联网金融服务、证券、投资、保险等多家主流金融与信息服务机构汇聚一堂,为广大市民理财投资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

  为树立国有互联网金融的公信力,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旗下楚天财富携手楚天优品、楚天尚漫等机构共同亮相本届理财展。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也应邀参展,引来现场投资人广泛关注。

2_副本.png

  为确保资金安全,2016年1月,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与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进银行资金存管。在此基础上,2016年3月,双方合作推出了湖北首张银媒联名金融IC卡——“添金宝·荆楚网”借记卡。

  该卡不仅可以实现存取款、理财、购物优惠等功能,还可以享受荆楚网组织的系列文化金融增值服务。同时,在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旗下楚天财富网上还可以享受额外理财加息特权。

  与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工作人员仔细沟通后,不少客户现场登记开卡意向。“我以前办过渤海银行卡,也在楚天财富网买过理财,现在方便了,一张卡就能享受两方的收益。”听闻双方共同参展的消息,家住汉口的肖先生,专程坐了一个多小时车赶来咨询。

  据悉,目前,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楚天财富网和渤海银行总行层面的托管系统正在推进过程中。一旦系统对接成功,使用渤海银行卡,购买楚天财富网产品,资金转入渤海银行的托管账户,将全面实现资金的封闭运行。此外,优质客户除了获得楚天财富网投资收益外,还可获得添金宝额外的理财收益。